fushi597

伴我能芯观后感

夸一下特效,毛发特别真实,特别毛绒绒的,淋水也很真。熊大真的很值得,他很好,从小就照顾弟弟,前几部的熊大熊二还有点“损友”的感觉,会跟弟弟争东西,争翠花,从什么时候起,熊大像突然成熟了一样,变成“大人”了。但是从以前的剧情也能看出来,熊大一直是比较有智慧,起到引导和保护的那个,在他的宠爱下,熊二总是那样的天真可爱。

熊二和强哥的人气比较高,熊大更懂事,有时会显得戏分不多,但他们三个,都是《熊出没》的灵魂。作为熊大的小粉丝,这次也去支持一把。去看时除了我,只有一对母女,女孩子很乖,偶尔交流也很小声,观影特别好,除了我自己迟到了十分钟……

希望他们以后能和熊妈妈,还有强哥,幸福快乐的,一直在一起

当然缺点也有。转场比较生硬,剧情很好猜,熊二跟强哥的戏分不重,我更希望他们三个都能有亮眼的表现。救妈妈应该是兄弟俩一起的好,强哥可以担任“开导员”的角色,和熊大有“心灵上的沟通”,而不是一个与熊大熊二“一家熊”之外的人。他们的感情可以当家人了

再来就是苏博士,很漂亮,又坚强,但是缺乏情感爆发戏,妈妈遇害的真相,真假凶手,每次我感觉她要爆发了,结果又被捉了……

当然总体还是很棒的

顺便:南洋有点丑帅丑帅的。东海去x!

评论(19)

热度(569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