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ushi597

关于“托雷基亚”的脑洞分析(误)

  源自于在B站看到某UP主分析的,托雷基亚的混沌理念:黑白没有意义,宇宙是混沌的。所以老托应该是,没有纯粹的是非善恶,善人可能做好事,好人可能做坏事,这样子的坏人作风。来让主角团队有深层的反思,坠入黑暗,然后最终选择光明。但官方没有发挥好,他干的全都是坏事,而且只是为了乐子而搞出来超坏的事,让他跟他的面具一样,有点像小丑。

  我一开始是同意的,后面在胡思乱想的时候,突然想到另一个看法。

  老托经常挂在嘴边的,光明和黑暗没有意义(具体的话忘记了)。他以为的混沌下,正义与邪恶都没有意义,更像是虚无主义。而且身体里封印着邪神,泰罗也说过,他的灵魂都被邪恶污染了。个人认为,老托和老贝都被身体内的邪神影响了思想,然后拥有了黑暗的力量,虽然这个并不太重要。重要的是,结合小说,老托认为,光明的泰罗太耀眼,他无法拥久,那么,他就成为黑暗的反面。

  泰罗,我活在你活不了的反面,这样一来,我终于变成了你的影子。

  综上所述,在老托的光明与正义虚无主义下,他不认为光明就是正义的,相对的,黑暗并不就是邪恶的。

  他可以用光的力量做好事,但他要成为泰罗的反面,邪恶的影子,所以他一直要做的,就是坏事。既然是“邪恶的坏事”,又破坏了他的虚无混沌主义。他清醒的知道,自己正在做坏事,是邪恶的,同时他又固执的认为,正义与邪恶,光明与黑暗都是虚无,混沌的。

  慢慢的,慢慢的,他就越来越疯了。他自己也知道,自己疯的无药可救,但他的虚无主义又告诉他,这种疯是没有意义的,不需要治疗,于是他越来越疯了

  想着想着,我就越来越觉得:好有道理的样子!从这种角度来看,官方又没有吃书。

  当然银格不能算进去,银格只有打斗能看!我强烈怀疑,编剧是不是都没有看过托雷基亚的小说,还有老贝的设定!

  以上,都是凭借我微弱的记忆,想到什么写什么,有错的欢迎指出

  仅供娱乐,不要认真😂😂

  

评论(9)

热度(5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