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ushi597

蔡居诚人物分析贴下面的评论,发现写的挺多的,干脆发出来,增加一下热度。

  蔡居诚确实“有些蠢”又“坏心眼”,所以他的位置有点尴尬,不像方思明那样美丽,身处黑暗又向往光明,有勇有谋。又不像无双黑得彻底又屑,甚至不像翟天志。但这就是“蔡居诚”,“蠢坏”。让人很想骂他,他把自己作成了想象中的自己,毫无用处。可我喜欢的就是这样的蔡居诚。想骂醒他,他又不接受被骂。想打他,他现在中了软筋散,打死了也不悔过。明说爱他,他死都不相信。但心里又暗暗开心。他一边骂朴道生是狗,一边又记得他的生日,记得师傅,甚至记得武当师兄弟。他其实是能感觉到自己被爱的,但又扭曲得不肯承认。一边伤害别人,一边唾弃自己。唾弃自己后一边伤害别人,如此恶性循环。

  让他“改变”的,一个是少侠,一个是“梁妈妈”,甚至是“点香阁”。他在点香阁,活成了想象中的自已,万人唾弃,被人嘲笑,像破抹布一样,肮脏下流。可他又拼命挣扎,又挣扎不开。少侠经常去“看他笑话”,梁妈妈“恩威并施”,但是在这里,他可以吃螺蛳粉,炸鸡翅,还可以表演才艺,偷养猫咪。慢慢的,反而在点香阁比较自在。 

后面发生了“辩海潮”剧情,他终于忍不住“爱师傅”的心,改去直面武当和危险,改去“指责邱居新”,接受了邱居新“999999”的信任。他完成了一个,对师傅,对武当的“全力以赴”。让他的心有所改变,但他还没办法,完全承认错误,完全的去赎罪,更没办法回到武当去继续接受那份强烈的爱,他依然觉得自己不配。

  好处是他现在慢慢的有所改变了,希望在接下来的剧情里,策划跟文案,不要让他当一个跳梁小丑,而是认认真真的去写他的心,他的剧情[老福鸽/打call]

评论(2)

热度(10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